• 小善微信号码:SXZ90001
  • shanxingzhe@cfrd.org.cn

善行者简介

/Notes

善行者简介

一、什么是善行者?

善行者是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(原中国扶贫基金会)与举办地政府等共同发起的一项公益徒步活动。鼓励公众4人组队,日夜兼程共同克服困难,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里程的徒步挑战,以“每一步都会带来改变”的信念,动员身边的人以公益捐赠或消费帮扶的形式参与乡村公益项目,促进乡村产业发展,助力乡村振兴。

这是一项有意思、有意义的双挑战活动。参与者要完成徒步和“筹款、劝购”两项挑战,既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既定里程的徒步挑战,又要为了弱势群体去向身边的亲朋好友“筹款、劝购”。

这是一次不离不弃的团队活动。活动要求组队4人共同进退,相互鼓励、帮助,完成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。

这是一场欢乐的公益嘉年华。参与者、后援团、志愿者、企业、媒体、名人明星等都可以不同角色参与其中,共享助人的喜悦。


二、2023上海善行者活动日程



三、活动主办方


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(原中国扶贫基金会)于 1989 年成立,为民政部评定的 5A 级基金会,2022 年,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,中国扶贫基金会更名为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。截止至2022年底,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(原中国扶贫基金会)累计筹措资金和物资103.36 亿元,受益人口和灾区民众6659.68万人(次)。

官网:www.cfrd.org.cn

微博:@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

微信:搜索关注“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”


四、联系我们

如果您有任何的疑问,都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联系我们噢~

新浪微博:@善行者(http://weibo.com/fpsxz)(后台君在线时间:9:00-18:00)

官方微信:@善行者(shanxingzhe2014)(后台君在线时间:9:00-18:00)

官方客服:小善(SXZ90001或SXZ90002)